20240303001(單一事件內容)

  1. 通報事件標題:貨車未減速甚至差點撞到行人
  2. 事件(通報時間):2024-03-03 17:46:00
  3. 事件類型: 其他事件
  4. 通報事件內容描述
    在大約3/3(日)17:45時,我和室友走在電資大樓前可迴轉的空地,準備前往機車停車場。有看到車牌號為KPC5817的物流車輛往我們的方向駛來,並未有減速,甚至車頭對著我們幾乎要撞上,我們慌忙躲避才免於被撞擊。該車迴轉後停在萊爾富門口,因當下受驚嚇並未拍照,只記下了車牌號以及看到一名男子在萊爾富前下車。
    我與室友並非利用行人身份而不閃避車輛,而是因為該車速度過快且難以分辨他下步的行駛方向。該車的行為對於學生的安全已造成嚴重的威脅,若可以請調閱監視器查看當時的情況,希望學校協助規勸司機導正他的行為並保障學生在校內行走的安全。
  5. 處理狀態:已完成
  6. 地點:萊爾富到電資大樓提供公車或貨車迴轉的路段
  7. 事件流水號:20240303001
回覆內容 回覆單位 回覆時間
同學您好: 感謝您的留言反映:對於萊爾富物流車輛(KPC-5817)的駕駛行為,造成您受到驚嚇的問題,本組已調閱監視器,並立即轉知資產組等同仁約束物流車駕駛的行為,以避免類案再生,對於您受到驚嚇的部份,再次向您致上歉意。 校安防護組 敬啟
校安組 #2213 2024-03-04 10:47:22